在2017年,巴黎萊雅的純色訂製唇膏 - 柔霧系列 #233氣質玫瑰,

在開架和網路上都曾讓許多人瘋搶~~

(我想搶支送妹妹卻搶不到,

後來在外縣市的朋友憑著一顆毫無得失心的心幫我成功捕獲!)

 

今天分享的花漾誘色系列,接續柔霧系列的魅力,又是一波大缺色!

入手這支水唇膏有段時間,

之前沒有部落格,所以文章都寫在Urcosme上~

現在可以在這裡仔細地分享了!

 

想當年~

我錯過惹這支唇膏的熱門話題時段 (望向遠方) 慢郎中 — (下結論)

我選擇了#708的巴黎野玫瑰~
在小屈裡面來回踱步、試色好幾回啊!(容易猶豫之人)

幸好店員忙忙der,不然我應該會被關心。


火燒燒的主打色亞維農雛菊,

當下很幸運地有獲得,那時有種天下我有~~的感覺。

後來就握在手裡,繼續試其他顏色 … (唇膏畫手背試色中 - )

終於要結帳了!這時小天使在耳邊說:要節省一點喔~

於是我便忍痛放下亞維儂雛菊 (閉眼放回)

帶回以前沒有嘗試過的紅色系— 巴黎野玫瑰了!

(名字好美,完全命中我心兒~)


覺得外觀和唇膏顏色都很漂亮~

唇膏即使靜放著還沒擦上,

那光澤也似乎已說著 " 我很水潤顯色!"

回想起,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圓頭的唇膏~

在小屈試色以為是太熱門了,所以被擦到變圓頭 (試色是很毫不留情的一件事)

殊不知本來就是設計圓圓滑滑的~(太可愛了)

顏色真的很顯色!

也很水潤好擦~很有光澤感

味道我覺得聞起來像香甜的莓果味,是舒服的味道,我很喜歡(聞~)

吃到也不會苦苦的、不會皺眉!我非常在意唇膏吃到的味道這點~~

(謎之音:這人除了耳朵挑剔,味覺也是嗎?)

挑剔耳朵的出處緣由,請看  DW錶開箱  這篇~

 

放照片看一下,實際擦起來的顏色吧~

這是去年,還年輕的我。

(對,沒錯,到一個年紀多一歲也會算得很精 (瞇眼)

和家人去苗栗玩耍,飯店有贈送浴衣體驗的行程,

上圖是在室外看起來的顏色。

輕輕一擦就很有顏色了!(氣色馬上提升~)

跟妹妹在拍照留念時,路過的姨姨們還問:體驗有包括妝嗎?

雷希+妹妹:沒有~但是有浴衣和髮型喔!

殊不知姨姨一臉失落:這樣喔~我們還想說有妝,這麼漂亮就考慮捏~(慢慢走掉)

姆~所以,應該是唇膏顏色很好看,整體很加分,

才會引起姨姨們的注意吧?~(自我解讀)

 

唇膏因為質地很水潤,

沒想到導致擦的時候會有點偏離自己要描繪的部分啊(打滑?)

這算是比較小困擾的地方吧?

後來我都用點點點的方式擦上去,再抿一抿~

目前還不習慣唇膏擦的太紅太飽滿(花爸的爽朗哈哈)

只有擦一點點,抿嘴也會暈的很均勻喔!(看來唇膏可以用很久久久)

這張是在辦公室裡,冷光下的顏色~

嗯!看起來很有精神!

實在很喜歡這支唇膏~(隨身攜帶,愛用中)

外出&上班都能綻放好氣色 ♡

 

顏色也很持久,也可能多少會被嘴唇吸收顏色吧~

(意外地變成自然的脣紅齒白?)

所以~有擦的話,覺得回到家可以用眼唇卸妝液卸一下比較好!

 

本篇就到這囉~擺掰 (揮揮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希 L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